星期六, 6月 04, 2005

六四.16週年

我不知道六四是什麼。但我知道,那時候你們曾經一同唱著這首歌...

也許我告別,將不再回來,你是否理解你是否明白?也許我倒下,將不在起來,你是否還要永久的期待。如果是這樣,你不要悲哀,共和國的旗幟上有我們血染的風采。如果是這樣,你不要悲哀,共和國的旗幟上有我們血染的風采。

也許我的眼睛,再不能睜開,你是否理解我沉默的情懷。也許我長眠,再不能醒來,你是否相信我化作了山脈。如果是這樣,你不要悲哀,共和國的土壤裏有我們付出的愛。如果是這樣,你不要悲哀,共和國的土壤裏有我們付出的愛。

如果是這樣,你不要悲哀,共和國的旗幟上有我們血染的風采。血染的風采。

3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真難為你, 咁大篇歌詞係咁打, 唔到愛國獎, 都到個勤勞獎: 一個專中國人笨的獎.

王先生

daodaobobo 說...

copy&paste呀! 很簡單的, 只要用兩隻爪就可以做到囉~~
喵~~

匿名 說...

請問有沒有教豆豆&寶寶唱這首歌....

(要好好教育下一代....讓他們了解歷史....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