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10月 27, 2007

相似



2 則留言:

Unknown 說...

對不起借少少地方方

http://www.elaine-chan.com/?p=188

上水虐貓情況已到瘋狂程度!!

這可憐的一個月大的小白貓藍藍(還是藍眼小美女),前天在上水被人齊口cut了雙腳(有相, 請別怕看, even我自已也很怕, 但看後一點也不驚…只是心痛…很心痛..)...好心的義工從漁農署救貓貓出來醫治, 但可能反被漁農署告虐畜/疏忽照顧,你說有無天理呀 !!!!

麻煩大家forward開去….真的不希望再有受害者出現!!!!! :

Unknown 說...

藍 藍的腿、銅鑼灣共三十多條貓的性命、香港仔以及其他地區數之不盡被虐待過的貓狗以及被謀殺的貓狗。很多人說要替他們出氣!平反! 現在, 機會來了! 11月11日, 齊來上街吧! 為被虐待或虐殺的動物, 爭取政府的關注, 爭取警方加強執法! 我們要求警方捉虐貓虐狗狂徒, 而不是與義工搞對抗!!!!!!

詳情如下:
日期: 2007年11月11日
時間: 下午三時開始
遊行路線: 於遮打花園集合, 途經德輔道中、銀行街、皇后大道中、炮台里再前往中環政府總部。

政府認為愛護貓狗的是小眾, 可以不用理會, 我們今次要令政府明白, 愛護貓狗, 理應是大眾該做的事, 而不是小眾的興趣! 請支持我們, 為可憐的貓狗們出一分力! 被虐待的動物, 需要你為他們發聲!

請著黑衫~~~豆寶你地去唔去呀...唔去都派代表啦